时限

“时限”这个词总是我的关键词,关于追逐,关于额度,关于各种自然生长后又随之灭亡的过往。

给自己多少时限。

或者,应该不应该有“时限”这个说法。

独自在外生活了两年多,年龄叠加的让人惶恐,对人事物一头雾水的状态让人错愕。对于今后,时限被圈定,而决心下的带着纵容与反叛。于是,一再蹉跎。陷入僵局,愈加不想变动愈加不安。

朋友说的都对。但是,我也没有做错。

选择,选择,选择,不断选择,再次选择,累积的选择,继续选择。因为有选择,所以方向才会不明确。庸人自扰,自己折腾自己。

时限,时限一过,我就不是现在的状态,我就考虑其他的事情,我就不再做现在会做的事?

时限,在我身上,是个幼稚的说法。

评论

© momo崃鸶 | Powered by LOFTER